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Tickle Test 感覺有專業的線上測驗

Tickle: Tests, Matchmaking and Social Networking 今天在網路上亂逛,看到一個充滿各種"測驗"的網站,來給他做得很專業,不過因為它的測驗題目粉粉長了,所以我沒做完,我做的是一篇傳統智力測驗 Classic IQ Test ,總共11頁的題目來給他很多,然後又是英文,我做到第5頁就來給他受不了啦~現在是貓手開始覺得累的時間,下次精神好時來跟它好好測一下貓手到底有多笨,ㄚ因為這網站目前我覺得蠻有趣,大家去玩唄。

這家 Tickle ( http://web.tickle.com )底下有很多種測驗,但除了我做過的一點智力測驗,阿其他我都還沒看,測驗的部份我感覺設計得還不錯哩,看倌可依自己喜好,挑個想做的測驗來玩玩。

它網站是說它的測驗設計,是涵蓋 Self-Discovery Social networking 兩範疇,光這兩件事~說起來是得搞一輩子的,站上很多測驗的題目擬得蠻好,年齡、議題等條件也廣泛多樣,感覺有給它專業,Tickle TEST 測驗分類大項如下,看倌自行取用啦!

RelationshipsCareerStyle & BeautyMind & BodyFamilyLifestyleEntertainmentPhD-CertifiedTeens

del.icio.us tags: , , , ,
Technorati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