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許茹芸~好聽






好聽

主唱:許茹芸 作曲:吳克群 填詞: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不去理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靜靜 是再也不去理




剛剛經過水果行,看到水果行裝水果的紙箱上面寫,
"16號 甜蜜蜜 17號 金鑽鳳梨"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