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 Mafia Wars ] 新版首頁卡洗錢解法

===2010.01.29更新===

剛剛把新版首頁的 message box 內容清空,結果就沒法點洗錢了,雖然不定原因是否為新首頁造成,但因為現象是在此動作後發生,所以還是建議先不要清比較好

新版首頁卡洗錢解法:

先跑去莫斯科之後,再去點網頁上的接洗錢任務就會跳出來了,目前有效。

===以下為原文===

今天被更新到新版首頁了,也看到官方有發布 新版首頁介紹


198
雖然有掉圖,但是因為上面從別人FB 塗鴉牆點選任務得到道具區塊平時是沒有的,重刷就會不見,所以還是用了這張圖。

中間切一半的左邊,是建議任務區塊( Recommendation Box ),官方說法是建議一些可以打紐約跟古巴任務,可能以後首頁任務也會塞在這邊吧,打了系統建議的任務之後,會在右邊顯示執行任務的結果(錢、經驗值、任務道具),從網頁上執行任務,從執行的這則幫點洗錢任務看來,似乎也把說明文字往右邊訊息輪撥去塊丟,沒像舊版用跳出對話窗

右邊的訊息輪播區塊,我一被更新時有 7 則,看一下內容大致是遊戲新聞、系統更新或訊息、收到禮物 …

感想 =>

  • 我覺得新版首頁的資訊顯示規劃很亂
  • 建議任務區塊點幾下就都完成了,但是整天在那佔位置,我還沒比對那些任務是不是其實我根本不要打比較好,因為紐約跟古巴之前都已經都打完了  ="=
  • 訊息區塊系統、新聞、任務、禮物混成一堆,搞這個輪播介面,是為了要塞廣告並強迫閱讀嗎?感受很差 … …
  • 要這樣不如塞去底下的下拉式 Player Update 區塊

官方新版首頁介紹有人回文說 "Old one is better",我也認同,我不喜歡新版首頁,最少現在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