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 Mafia Wars ] 攏是為了 Satellite Phone 喇

220
聽大家說 Satellite Phone 缺很大,讓我心驚驚,所以就去查了一下資料。

先在 Mafia Wars Wiki 看到,Satellite Phone 的總需求量為夯不啷噹的 722 支 (驚呆 )
接著在 PTT MAFIA GANG 批踢踢黑幫如何得到Satellite Phone 一文看大家的討論,除了刷 [EP3] Hijack a Boat Load of Electronics 這項 job任務之外,似乎也只能花 RP 或進行私人交易才能在非任務的狀況下取得。

現在我們知道 Satellite Phone 的取得途徑了, 接下來我想知道的就是,如果沒交易對象,也很沒 RP 可以花,要怎樣刷 Satellite Phone 比較合算呢?


曼谷任務的能量消耗規則不同於紐約、古巴跟莫斯科,只要有護照跟三樣道具就可以進曼谷了,也因此,不同等級的人執行同樣的任務所消耗的能量是不同的,消耗多少依等級而定,此外,曼谷 Job 有一項特點,就是同一項 Job 隨著 LV 增加,所需要消耗的能量也會增加。

執行 [ EP3 ] Hijack a Boat Load of Electronics 各 LV 所需要的能量如下

LV 1 = 35

LV 2 = 47

LV 3 = 59

LV 4 = 71

221


總結上面的特性,要以執行 job 方式取得 722 隻 Satellite Phone 的最佳途徑,就是打到 [ EP3 ] Hijack a Boat Load of Electronics 這個 Job 時,EP3  LV1 先停下來 Loot 到足夠的數量才讓 EP3 升 LV2,應是比較合算的 Loot 方式,同理曼谷的其他 Loot 也是這樣,題外,如果是新開的帳號,從曼谷開打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