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 動畫 ] 夏娃的時間

time of eva (16)

夏娃的時間是部描述未來世界機器人極真化且廣泛運用於生活中的故事,我想等我老了的時候,由機器人來照顧我是極有可能的事,看那光環,機器人是天使呢!

イヴの時間

人類發明了極真機器人,也將自我物種尊貴化,機器人遵守 "道德" 為人類服務,但為了物種生存,人類不容許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被人與機器取代,所以衍發了一些 "道德" 問題。

time of eva (14)愛惹麻煩的還是人類,想偷懶又要妒忌,把小孩丟給機器人養大的人,先照照鏡子看自己怎麼帶小孩,機器人可以協助人類,但小孩如果把機器人看得比家長重要,這完全是家長自己該反省檢討的問題,機器人控要愛機器人也自己想清楚了,要愛又鄙視,自己搞矛盾是沒資格愛的,愛機器人有什麼不好?如果出問題或給別人添麻煩了,請先搞清楚自己是不是一開始的時候就做錯或搞錯了。

time of eva (5)

time of eva (13)

故事的場景是發生在一個咖啡廳,咖啡廳的最大特色是 " 在這裡機器人與人類無異 " 這規矩,粉絲會的時候店招看板也被作出來迎接粉絲 ( 粉絲應該眼中含淚給他感動吧 ),另外  咖啡廳的相關商品 也都真實上架,這手做得十分漂亮,國內要多學學。

time of eva (18)

我去加了 イヴの時間 的 Twitter ,沒想到幾天後他也回加我了耶,雖然日文我大字不識一個,不過跟 Eva小姐 ( 雙魚座? ) 成為朋友,感覺蠻特別的。 XD

time of eva (17)

夏娃的時間 ( Time Of Eva 、イヴの時間 )官方網站

time of eva

線上觀賞 ( 1 ~ 6 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