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 爛介面 ] 我的電腦很強大?一台抵 20 台!!

話說今天接到訊息要教朋友砍 facebook 帳號,說是因為不知道味蝦密在台南的人登入了他的帳號,教完之後我也去我的帳號裡面觀賞一下,不看還真不知道離譜哩!

原來從2012年1月31日開始,喵的我就出演航站情緣至今(Taiwan,TNN,TW 是台南機場),喵的我到台南已經住了住了那麼久,怎麼這個月虱目魚粥、棺材板、牛肉湯、杏仁豆腐、擔仔麵、肉圓、冬瓜茶 … 啥都沒吃到?為什麼那個在台南機場的傢伙顯示的是我的ip?還有哪些朋友也住在台南機場的呀?打地鋪晚上去廁所時,小心腳下不要踩到別人喔。

另外,Facebook 說喵的我有 20 台裝置,哎呀~喵家沒開農場,一台抵 20 台真是承蒙您過獎了,有沒有集滿一百台送個 ipad3 之類的活動?我會努力的喔!

看到頁尾的 ~ Facebook 把這些資料跟"停用帳號"選項放在一起,是想刺激大家按下去嗎?已經有人按了喔!


真。是。夠。了   ╮(︶︿︶)╭

www.facebook.com - 2012-02-09 - 17h-18m-28s